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市面向全国招标出租车更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 10:00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7月22日专电 据《齐鲁晚报》报道,青岛市运管局日前表示,青岛市到2008年将有6756辆在营出租车陆续报废更新,青岛市将面向全国招标。

  目前,青岛市执行豪华型运价的红旗、桑塔纳2000型出租车只占总量的1.4%,标准型的捷达、桑塔纳出租车占总量的89.1%。在营出租车平均行驶里程已高达80万公里(规定报废里程为80万公里),安全系数下降。自2006年到2008年,将有6756辆在营出租车陆续报废更新。

  青岛市向国内汽车生产企业发出邀请,对出租车更新车型进行招标,最终将选定两个标准型车型和两个豪华型车型。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