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8:36  新浪汽车

图为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北京站现场

点击查看全部北京站现场图片

  新浪汽车讯 “巅峰体验,挑战无限”——路虎2006年城市越野鉴车会北京站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同时,作为路虎体验年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鉴车会还将在大连、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依次登场,中国消费者将有幸随路虎一起踏上一次惊心动魄的探险征程。

  路虎品牌向来被誉为世界顶级豪华SUV领域的领导者,征服了全球无数路虎迷和消费者的心。它从创立至今,不断探索和革新研制出SUV车款的新科技,代表和引领世界豪华SUV领域的最高水准。路虎中国总经理瑞德夫先生表示:“举办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的目的是希望中国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路虎,零距离感受路虎的品牌文化,了解路虎环保的越野驾驶理念,深入体会路虎汽车高科技技术对汽车全面通过能力带来的领先优势,使消费者对路虎品牌及产品有一个全面、直观的了解。”

  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是路虎品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英国、德国、法国、韩国、俄罗斯等国家都曾经举行过以先进的模拟装置设备(Terrapod)配合展示越野性能的路演,以充分体现路虎汽车优秀的全地形通过能力。正如Terrapod英文一词解构的那样——Terrain(地形)和Pod(设备),意为模拟各种不同路面状况下的设备,旨在让平时很难全面接触各种路况环境的消费者在城市中体验路虎不同以往的驾驶乐趣,同时感受路虎汽车的全地形通过能力。路虎卓越的公路行驶操控能力以及久经考验的越野性能,无论在越野还是公路的状态下,所到之处都表现非凡。

图为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北京站现场

  随着消费者休闲生活方式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越野车或者休闲车,但是如何环保地进行越野驾驶,如何保证驾驶者和乘客的安全,如何保证所通过的环境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是路虎汽车希望通过这次鉴车会带给消费者的另一方面体验。

  最近几年路虎汽车推出的路虎全新发现3和揽胜运动版车型均使用了最新的越野汽车技术——全地形反馈系统,来保证消费者可以轻松地通过各种地形状况。 所谓全地形反馈系统是一种电子控制系统,它可以通过在使牵引力最大化的同时,优化操纵性能和舒适程度,加强驾驶者对车辆的控制。驾驶者只需通过中心控制台的旋转开关,在五种地形设置中选定一种即可。这五种地形分别包括普通驾驶模式、光滑路面驾驶模式(草地/砾石/雪地)和三种特殊越野模式(泥泞/车辙、沙地及岩石攀爬地面)。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将自动为这款车最先进的电子控制器和牵引辅助系统选择最适当的设置——包括驾驶高度、发动机扭矩反应、下坡控制、电子牵引控制、传动设定等。

路虎发现3展示强大越野能力

  另外,在本次鉴车会上展示的斜坡通过,驼峰驾驶,突破坑洼等项目中,路虎汽车独有的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电子差速锁装置,陡坡缓降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装备,也同样会大大提高了消费者在通过越野和公路路面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路虎汽车所蕴含的高科技与高安全性能使得驾驶越野汽车再也不是专业选手或者专门爱好者的专利,任何消费者都可以凭借路虎汽车在行业内领先的高科技配置,通过资深路虎教官的讲解和指导下,通过在不同模拟设备上的亲身试乘,充分体验世界顶级豪华SUV--路虎汽车不同凡响的高端科技和卓越性能。

  今年是路虎的体验年,为更好地让消费者了解路虎品牌,路虎中国已经开展了诸多的体验活动,如再度开锣的路虎G4越野挑战赛,亚洲最大的体验中心——路虎长城体验中心落户北京,都是路虎体验年活动中的一部。而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作为路虎今年的又一重头大戏,更是将体验年的主旨得以再次升华。

  据悉,花旗银行和惠普已与路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作为本次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的全程合作赞助商,给予路虎鼎力支持。双方也将以此为起点,为路虎今后的活动提供协助。此外,《新浪》和《时尚座驾》分别作为本次鉴车会的唯一的网络合作媒体和平面合作媒体,也积极参与本次鉴车会的全程跟踪报道。

  想亲身感受路虎的魅力吗?想在极限的体验中享受无限的驾驶乐趣吗?请走近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