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劲情、劲取:名门之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6:12  重庆晚报

  马力之源

  在德国大众FSI发动机基础上,POLO劲情、POLO劲取的16V-HLD全新驱动系统采用链条驱动发动机的全新开发,使得维护成本更低,免去车主更换正时皮带、涨紧轮等费用。此外,还能有效降低运转中的噪声。

  好马配好鞍

  劲情、劲取也是国内同级车中首款采用CAN-BUS(控制器局域网)技术的车型,该技术让车成为一个智能化的整体,可轻松实现全车数据共享,大幅降低整车故障率,让工作状态更加稳定。

  同时还在原先ABS+EBD的基础上加入CBC(转弯制动控制)+MSR(发动机阻滞力矩控制)功能可以令车整体操控性得以加强。

  市场速度

  作为一款刚上市的小车,在接受预订的5天里,全国订单已经超过3000张。在本地经销商博众展厅里,来看劲情、劲取的顾客比老款POLO多了两倍。

  推荐经销商

  重庆博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络编辑:司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