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褔迪探索者:少吃多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6:05  重庆晚报

  马力之源

  探索者采用2.8L五十铃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也是目前国内运用最广泛、技术最成熟的柴油发动机之一,其综合路况下百公里实际油耗只有7升左右。

  好马配好鞍

  该车采用了三菱技术的SUV专用底盘,优势在于具备了较强越野性能并兼顾舒适性,其后悬挂为硬轴式钢板弹簧,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载货能力。同时其第二三排座椅折叠后可形成2500余升的超大空间,便于装载货物。

  市场速度

  福迪系列车型今年前6个月在重庆销售80多台,销量位于自主品牌经济型SUV的中上水平。

  推荐经销商

  重庆欣路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网络编辑:司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