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Volvo S40现身四川经销商店(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8:11  四川在线

国产Volvo S40 的内饰

  S40 T5中的“T”表示的是涡轮增压,最大优点是它可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发动机的功率。这意味着一台相对较小排量的发动机经增压后,可以产生同较大排量发动机相同的功率。涡轮增加所产生的附加动力等于使原来2.5升的发动机功率提升到相当于3.0升以上,与其它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性能提升可见一斑。新的2.5T发动机的转速每分钟在4500转时,其最大扭矩可达到320牛米,峰值输出在5000转时达到了惊人的220匹马力,这使国产S40 T5具备了一触即发的动力性能。

  当记者问为何厂方会选择成都作为首发城市时,该负责人说:第一、厂方非常看好西部市场,制定了“服务从西部开始”的战略计划;第二、三和Volvo在多年的进口Volvo销售方面取得了斐然的销售成绩,此次更是凭借完善的软硬件设施和优质的服务成为国产沃尔沃四川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第三、三和Volvo的4S店是Volvo中国区的模范示范店,曾多次受到Volvo公司嘉奖。以上三点原因使厂家最终选择了四川三和Volvo作为国产Volvo S40首次首发地点。

  记者还获悉,截至目前为止,四川三和Volvo已经收到国产Volvo S40的订单40余份,预计下周开始,国产S40将正式向用户交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