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Volvo S40现身四川经销商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8:11  四川在线

国产Volvo S40 2.5T5

  四川在线消息 今(20)日下午,记者在四川三和Volvo的展厅内看见了17日在全国正式上市的国产Volvo S40。

  据了解,本次运抵成都的车型包括2.4升的Volvo S40 2.4i和排量2.5升的Volvo S40 2.5T5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0.5万元和36.8万元。三和Volvo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全国范围内首批进入销售渠道的国产Volvo S40。

  按照与合作伙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签订的协议,瑞典Volvo汽车公司以技术转让的形式授权给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进行生产制造Volvo S40轿车,并遵照中国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办法,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作为S40轿车的总经销。从即日起,Volvo S40将陆续通过全国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授权经销店投放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