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改装新势力-蜘蛛侠版本丰田Celica (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6:58  车王
华人改装新势力-蜘蛛侠版本丰田Celica(2)

单是“一代”的草图设计差不多就用了两个月时间

出发点是全车以抽象的形式来表达,虽然车身上没有任何”蜘蛛侠“的具体影象,但让你一看马上就能联想到”蜘蛛侠“

最终三年的努力没有白费,“蜘蛛侠二代”一举夺得了2005年新西兰的国家车展的“最佳的喷绘奖”及“年度最酷丰田车”的称号。这也给”三代“带来了动力,而当地华人也以这台“蜘蛛侠二代”为豪

现在车主在完成先前的商科后继续攻读汽车设计专业,并希望最终能打造出更加完美的“蜘蛛侠三代”

  车主叫韩乐,北京人,目前在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学习。来到新西兰后,这里便宜的车价和浓厚的改装氛围让学设计专业的他很快就动心了。按照常理,改车都要从里向外,或许是与所学的专业有关,他决定走一条与众不同的路线,只改车身与内饰就要让它与众不同。于是开始不停的在纸上的构思。最终,西方人眼中的传统英雄——蜘蛛侠给了他灵感。

  改装清单(新圆与人民币汇率大约1:5.6)

  原车型丰田Celica
    原车价格:              20000新圆
  全车喷绘:        12000新圆
  车身加宽:        10000新圆
  18寸合金轮:       6500新圆
  车内皮革:        3500新圆
  尾喉:          500新圆
  个性牌照(SPIDR M):   400新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