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报下周推独特《广州车展特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6:40  金羊网-新快报

  颁布三年来“广东消费者最满意车型”,并进行大规模“最受关注车型”调查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本报将在2006广州国际车展上举行一系列的活动。在今天推出《广州车展导刊》之后,将于下周推出更为详细的《广州车展特刊》,并初步发布三年来与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共同调查的“广东消费者最满意车型”,该调查是国内历时最长、内容最详尽的车主满意度调查之一。

  在车展同时,本报委托国内汽车调查领域最著名的新华信(广州)公司进行大规模“2006广州车展最受关注车型”调查,现场接受调查的消费者将获本报和新华信、新干线汽车服务公司联合赠送的价值380元的赠券。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