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加抽奖可获别克之夜演唱会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6: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激情拥抱生活·别克之夜”MTV广州演唱会将于7月24日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本次演唱会的演出阵容非常强大,陈奕迅、张敬轩、温岚、林俊杰、李泉、陈琳等当红艺人将登场献演,各种不同的音乐风格将在同一舞台上碰撞出绚彩火花。

  记者了解到,目前针对演唱会门票的抽奖活动已在各大消费场所火热进行中。只要在活动推广的酒吧、KTV、美容院、中西餐厅、便利店、购物以及各社区参与抽奖,就有机会获取门票。此外,在别克经销店展厅赏车、试乘试驾、维修保养,也有机会获得演出门票。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