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报新车对比试驾会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6:33  金羊网-新快报

  ●时间:7月29、30日

  ●地点:二沙岛宏城公园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第四届广州汽车展将于25日开幕,本报车友俱乐部对比试驾会将再现盛况。记者获悉,7月29、30两天,本报夏季新车型对比试驾会将在二沙岛宏城公园举行,届时,多款热销车型将向车友们提供试乘试驾。

  此次新车试驾会将与广州车展同期进行,车友们除可在车展上看车,更可在试驾会上一试身手。据了解,活动提供的试驾车都是车市中的热销车型,也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车型,包括别克君威,一汽马自达M6、M3,广州本田雅阁,一汽丰田锐志和北京现代御翔等。活动将分加速车道试驾和操控车道试驾,便于车友们充分体验各品牌车型的加速性能和操控性能。

  除了试驾,现场还将进行丰富的游戏和互动环节,并送出惊喜奖品,欢迎车友们踊跃参加。

  报名电话:85519758

  报名QQ:16677539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