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诚信七年——专访东风日产华溢专营店管理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6:33  金羊网-新快报

  在广州做汽车,几乎没有不知道东风日产华溢专营店的。它是东风日产在广州乃至全国最早的一批经销商之一,在风神时代甚至更早以前,华溢就已经涉足汽车销售行业。在汽车品牌专卖店刚刚创建的初期,华溢标准的4S形象店设计,更在某种程度上成为东风日产全国专营店的范本。日产常务董事志贺俊之(现任日产公司执行CEO)、东风日产总裁中村克己等日产高层均曾多次亲自来店参观指导。7年来,华溢多次荣获东风日产全国十佳经销商、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和广州六星级汽车经销商等殊荣。今年,华溢将迎来成立7周年华诞,藉此时机,我们独家走访了东风日产华溢专营店的经营管理团队。

  诚信彰显核心竞争力

  东风日产广州华溢专营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广州北大门的黄石东路,无论在汽车销售利润丰厚的车市增长爆发期,还是目前车市销售的平稳期,华溢扼守城市北大门的位置都让人羡慕。在广州城市布局上,白云大道北包括南湖板块,是唯一能和番禺板块相媲美的大型楼盘聚集地,在这里聚集着几十个大型楼盘,楼盘整体素质之高,比番禺板块更有过之而无不及。在汽车专卖店越来越多,汽车销售逐渐向经销商周边的社区转移大时代背景下,华溢坐拥白云大道北优质的社区资源,让人称羡。

  优越的地理位置让华溢具备了迅速发展的基础,而经营管理团队的努力,才最终让这种优势有了收获的可能。

  华溢专营店总经理常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诚信经营,一切为客户着想”是华溢多年来坚持的经营理念,作为广州华溢的核心思想从风神时代就一直延续了下来,华溢7年来取得的成绩,不仅源于优越的地理位置,更源于多年经营累积的管理经验,源于优秀的人才团队,源于华溢历年诚信经营培育的市场口碑,诚信经营彰显了华溢品牌竞争力。

  在华溢专营店明察暗访,不难发现华溢销售顾问式的服务从不刻意夸大自身产品的优势,也不故意贬低竞争产品的缺陷,而是以中肯的态度,向客户做详尽的对比和建议。主抓销售和市场的副总经理岳超表示:华溢员工把向客户传达准确、充分和中肯的信息作为工作的宗旨,把诚信经营彻底贯彻在实际行动中,因此积累了一大批优质的客户资源。

  在有如战场般的汽车销售市场,拥有如此坦荡胸怀,正是华溢美誉度不断提升的关键所在。从2003年开始,华溢已连续3年成为东风日产全国十佳专营店,更连续多年入选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和六星级汽车经销商,被评为消费者最满意的经销商之一。

  

  大胆开拓决胜前沿

  在经营理念上,华溢坚持以客户为本的诚信经营原则,在市场开拓上,华溢则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屡屡在广州市场上开拓出汽车销售和服务新天地。成立7年、几乎已取得一个经销商所能取得的所有成绩的华溢,并没有固步自封,而是仍然保持创业者的雄心和活力。华溢成熟的经营管理团队的竞争能力,在此可见一斑。

  在维修服务上,华溢继续提升快速保养服务效率,以“ONETOONE”个性化服务为前提,并不断提高一次修好率,使客户能更快更好地放心用车。华溢还在广州首家成立了广州市汽车4S店直赔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当车辆发生事故时,可由直赔中心进行定损、维修、递交赔案;“全程一对一”的二手车置换新车业务模式:从旧车定价、过户手续,到新车的贷款、购买、保险、牌照等过程进行“一条龙”服务,如此大胆的举措,显示出华溢经营管理团队的决心和魄力。

  2006年,华溢还大胆进军广州汽车销售的薄弱地带从化市,在从化建立了自己的分店,积极开拓新的市场。只有敏锐的经营者才能发现新的市场空间,而只有首先发现新的市场空间,才有在新的竞争中确立优势的可能。

  成立七年来,经过员工和管理团队的不断努力,广州华溢可谓捷报频传,多次荣获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广州市六星级汽车经销商、羊城十佳维修服务企业等荣誉,并多次蝉联广州地区东风日产经销商销售和服务冠军。

  我们相信在未来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东风日产华溢专营店以其诚信的服务理念和优异的创新能力,将继续扮演广州车市领头羊的角色,把华溢打造成广州车市客户购车、修车、换车的首选。(贺江华)

  七年辉煌

  东风日产2005年度钻石级专营店2005年羊城十佳汽车维修服务企业2005年度全国十佳优秀汽车经销商连续3年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

  七重惊喜

  一重礼:炎夏清凉行动,空调免费检测;

  二重礼:老友荐新友,喜悦共分享;

  三重礼:试驾可获精美礼品;

  四重礼:免费参加NISSANWEEKEND安全训练营;

  五重礼:定轩逸享受优先提车待遇;

  六重礼:购车可获“店庆大礼包”(未上市车型除外);

  七重礼:二手车置换可获“礼上礼”。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