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购物生活介绍:BENNYLIFE(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6:22  新浪汽车
广州购物生活介绍:BENNYLIFE(图)

BENNYLIFE透露出的时尚气息

  “BENNYLIFE”,是售卖香港设计师作品的,也是鸟和鱼的交汇处。墙上绘着朗朗的青天飞鸟,店内摆着弧线的衣架,如鸟儿翅膀上最长的风羽;上面挂着绚丽的衣,轻薄如晚霞的纱、清凉无汗的丝、温软如水的雪纺,宽松的,带着不对称的风情,夹杂着香港设计师特有的剑走偏锋的设计,在水色灯光下暧昧地闪,叫人觉得古板的套装难以忍受。

  然后,随着指尖从柔滑的衣料上掠过,色相渐渐沉郁,灯光疏淡,空间的尽头挂着银链编成的帘,和镜相映,烁出微微流光,如水面上跳动的月华,于衣袂翻飞间击出细碎淙淙,漫过一室静默时光,叫人心也静了下来,如鱼潜水底。而帘后,有椭圆的暖红沙发,看累了华服,恰可以坐下来翻翻杂志聊聊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