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牌万里行行至福州 奇瑞节能性获商务部首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5:45  新浪汽车
品牌万里行行至福州奇瑞节能性获商务部首肯

奇瑞车阵

  新浪汽车讯 日前,由奇瑞汽车领衔的商务部“品牌万里行”车队已经顺利行至福州,而一路伴行的奇瑞瑞虎NCV和奇瑞V5凭借出色的节能性,受到了海峡西岸行总指挥、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霍建国以及市场运作司陈平的一致肯定。

  距记者截稿时,奇瑞车队品牌万里行行程已接近4000公里,在全程均开空调的情况下,奇瑞车无与伦比的节能性再次得到证明。中国第一款CROSSOVER车型——奇瑞V5酷越可谓节能有道,采用三菱4G64发动机及其老搭档INVECSII 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动力强劲,操作平顺,而且百公里耗油量仅为10L,在弘扬“自主自强、创新创业”品牌精神的同时,也将奇瑞的节能新主张诠释得淋漓尽致;而在素有“油老虎”之称的SUV市场上,“能驱能省”的瑞虎NCV百公里耗油量却仅有8L,标志着SUV“正名运动”的开始。

  对于此次“品牌万里行”中奇瑞车表现出的节能性和稳定性,商务部高层多次予以赞扬和肯定。长达万里的品牌之行使奇瑞汽车的品质和性能在公众面前展露无疑,而在新鲜出炉的“十大汽车厂家排行榜”上,这个年初就计划今年销量要达到28万辆的年轻厂商,更是以上半年总销量达14.42万台,增幅高达72.1%的佳绩位列四强。据了解,奇瑞近期还将推出两款更具优势的新车——瑞虎1.6L和A5 1.6L,搭载ACTECO 1.6发动机的两款新车型上市无疑使销量走俏的奇瑞更加值得期待。

奇瑞车队军容严整

海峡西岸品牌行活动现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