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Cayman S在渝开卖 重庆尚无人拥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5:3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丽娜)法拉利·玛莎拉蒂选择了龙湖水晶郦城,而保时捷则选择了传统汽车销售地鹅岭。近日,记者就在试营业的重庆保时捷中心博瑞汽车见到了数款经典车型,其中于去年底上市的Cayman S也尚在其中。

  Cayman S有着一个形象的称谓:小鳄鱼,裸车建议零售价92万元。因为Porsche旗下有上百种个性化配置,所以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定全球独一无二的Porsche产品。

  作为保时捷旗下车型中位于经典车型Porsche 911和Boxter之间的产品,Cayman S推出的初衷即为填补二者之间的市场空白。因为其功能基本可以与911媲美,又拥有加大版的后备箱,其感觉能够兼顾男女目标客户。

  目前,在重庆所有Porsche客户中,尚无一人拥有Cayman S。

  据了解,重庆保时捷中心将唯一有资格销售和维修保时捷旗下的所有产品。据悉,该中心最新车型为911 turbo,建议零售价195万元。目前暂时没有现车,客户购买只能先提前预订。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