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 OR B? 之2005 BMW AC Schnitzer ACS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5:07  车王

  2005 BMW AC Schnitzer ACS3  舒适性+高品质+运动性能=完美E 90

  趴得低才能跑得稳

  凭借E90车型,宝马汽车又将经典的3系推向了新的纪元。围绕着操控主题,新3系重新树立了驾驶乐趣的新标杆,根据全球汽车媒体的无数份试车报告,总结了关于新3系的一个新方程式:舒适性+高品质+运动性能=完美E 90。卓越的新3系列为AC Schnitzer提供了坚实的改装的基础,源于E90,而ACS3显然技高一筹。让E90变本加厉确实让人很伤脑筋,因为原厂产品便拥有上乘的综合素质。不是所有的人都像我们想象的懒散,AC Schnitzer有的是喜欢伤脑筋的人,而且他们也乐此不疲地挑战着宝马素有的精工品质。AC Schnitzer开发了新型的不锈钢运动型排气系统,可有效改善排气回压问题。

  为了让新3系拥有更大的操控实力,AC的工程师们在底盘方面下足了工夫。 第一步先从弹簧开始,新的弹簧组件使车身降低了25到30毫米左右,趴得低才能跑得稳;接下来便是安上一套性能卓越的运动型减震器,以及增强型的塔顶巴套件。全面的改进将有效提升新3系操控性能,不过令人诧异的是这完全不以损失舒适性为代价;另一方面,加强的底盘系统也进一步提升了道路驾驶的安全性能,在应对错综复杂的马路状况,新3系拥有更高的化解能力。

  Type II和Type III合金竞技化轮圈早已是可选件, 轮圈可从17英寸到19英寸之间自由选择,一般前胎搭配225/35 R19规格的轮胎,后轮则为 255/30 R19,或者是扁平比更低的 235/35 R19规格。不过现在又多了一个选择,Type IV铬合金也已经列为可选清单。通常提供的尺寸为18英寸或者19英寸,配合高性能轮胎,它确保新3系牢牢地贴在地面,并极大提高了动力的传输效率。Type IV铬合金轮圈同样可以搭配最高规格为35/35R19的轮胎。Type IV为新3系带来了超现代化的视觉效果。

  碳纤维的号召力

  外观方面,E90 3系同样着重强调了设计的唯一性,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除了带来更为性能化的视觉效果,同时也给前轴更多的下压力。后扰流翼则保证了尾部的动态平衡。单出式排气尾鼓及整合了底盘导流装置的后保险杆。当然细节部分自然不会遗漏,原厂后视镜也因过于平庸而被AC制品取代。银色涂装的碳纤维仪表露了ACS3强大的性能号召力,但精致的做工丝毫没有影响宝马的原产品质。运动型方向盘带ABS,此外AC Schnitzer还提供了一系列的铝合金附件供客户选择,如挡杆拨头,手刹拉杆,刹车踏板,固定踏板等。

  结论:

  这个世界或许已经比你想得要太平,我们真是多事,硬要将两者置于同一竞技场。其实ABT也罢,AC Schnitzer也罢,他们只是奉守着最初的信念,力图以最完美的姿态挑战原厂品质。而现在他们甚至会一同抱怨,现代轿车的马力越造越大,越来越强调驾驶乐趣,原厂留给御用改装厂的发挥空间却越来越小。ABT并不会担心AC Schnitzer打造的ACS3强过AS4-R;AC Schnitzer也不会忧虑ABT AS4-R可以如此完美,但他们难免会担心,作为御用改装,有一天他们会不会沦落到只能为原厂提供Sportage,因为那个时候他们已经发现,引擎的马力已经足够大了,原厂车型有太多的电子设备加持,机械的提升空间几乎丧失。

  What is AC Style

  26个英文字母,排列组合,AC Schnitzer又是一个经典。打上了AC Schnitzer烙印的E 90又开始恶作剧般给它的对手带来无穷的噩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