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路基又下沉京广线再度梗阻 北上列车需限速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5:00 法制晚报

  据《信息时报》报道,铁路部门正在对京广铁路下沉路段——白石渡至坪石北区间南行线铁路进行紧急封锁并抓紧抢修,南下列车受到影响,北上列车需限速通行。

  因水害影响停运多日的京广铁路刚刚于7月18日恢复全线运行后,当晚11时,该路段再次出现路基下沉。(李鹤鸣)

  南下列车情况尚正常

  截至今天上午10时记者发稿时,由北京开往广州的列车还一切正常。

  据北京铁路局有关人士介绍,今天上午,从北京西站开往广州方向的列车还处于正常状态。“即使前方再发生中断,也需要延续一段时间才能反应到北京来。”据这位人士介绍,一切情况要看从广州到北京的列车是否有异常,“所有结果要在今天下午才知道。”

  北京铁路局提醒,如果出现列车中断,可到西站办理全额退票手续。旅客要随时关注车站的列车时刻通告。(文/记者 王佳)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