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款真正适合中国市场的全频段雷达警示器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3:16  新浪汽车


图为汽车雷达警示器(中国品牌“超级猫”)


图为发布会现场

  2006年7月20日,一款真正意义上适合中国市场的全频段雷达警示器由优比特(北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推向市场。说它真正适合中国市场,是因为它包含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施行的《机动车雷达测速仪检定规程》中对微波发射频率规定的全部范围(即X/K/Ka波段)。这使得这款型号为RV-36T的YUPITERU(优比特)汽车雷达警示器(中国品牌“超级猫”),在我国任何城市中都完全能够胜任对雷达测速仪的警示性提醒。

  灵敏区别不同波段雷达波。针对以往产品不能区别接收到的雷达波的种类,此次新推出的产品RV-36T,能将不同波段的雷达波区分开来,并通过中文真人语音、电子音和提示灯位置等多种方式进行提示,这一区分波段的特点可辅助有经验的使用者来判断该次的提醒是否属于误报(对非雷达测速仪设备发出的雷达波的提醒)。另外,中文真人语音的使用除了对提醒的雷达波的波段给出了区分外,也用在了对产品功能进行设置时的提示上,使产品更加人性化。当然,对于习惯于电子音报警的使用者,RV-36T也保留了通过按键(SOUND键)选择语音模式和电子音模式。

  将误报和漏报降至最低。同时,此款产品为了更好地解决“过于灵敏而误报”以及“不够灵敏而漏报”,增加了按行驶区域区分灵敏度的功能。使用者可以通过按键(SENS键)来切换在市区驾驶时的灵敏度(市区模式)和在快速路或高速路上驾驶时的灵敏度(高速模式)。这样区分的原因是:市区内道路受红绿灯、车流量等因素的限制,装有测速装置的位置不多,同时市区繁华区域很多地方装有会被雷达警示器接收并提醒的雷达方式控制的自动门,所以以市区模式工作的RV-36T会有意降低接收灵敏度来达到减少误报的目的;而在城市快速路和高速公路上,驾驶者的行驶速度较快,无意间超速的可能性要大得多,为避免因此而产生交通违章,高速模式提供了很高的灵敏度来实现在更远的距离上为驾驶者进行提醒的目的。

  个性化的自动报警控制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此款产品还推出了自动报警控制功能(AAC)来减少不必要的提醒。简单的说,是通过此设定可实现当行驶速度在AAC设定值以下时,即使接近工作中的雷达测速仪也不会给出提醒,这对于在堵车路段行驶的使用者来说是个好消息。这里要说明的是此功能不是为了减少误报,而是为了减少在低速行驶时不必要的提醒。

  相关信息

  优比特(北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概况

  日本优比特工业株式会社成立于1970年,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无线通讯领域,成就了行业技术领先的业绩,多年来在日本汽车安全领域独占市场鳌头,尤其在汽车雷达警示器领域,YUPITERU公司在日本更是多年来一直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市场份额超过70%的骄人战绩。

  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优比特(北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它秉承了日本优比特工业株式会社“一切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优比特公司全线产品在中国地区的销售和推广。旗下产品包括微波无线电子通信产品、电子汽车启动器、汽车安全保障器、全自动车门遥控器。公司的发展宗旨是为消费者汽车行驶安全提供更可靠的保障。

  在中国市场推出的YUPITERU汽车雷达警示器(俗称“超级猫”)系列产品,是专门按照中国道路交通管理的要求和技术指标开发的,适用于家用轿车、公共交通、运输货车等车型。产品以最好专业技术保障、售后服务和品牌推广向市场提供汽车安全类的产品。北京优比特汽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全权负责日本优比特全线产品在中国市场销售、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