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密接触“四轮巨兽” 奥迪Q7到店实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8:03  网上车市
    Q7的外观继承了奥迪家族的特征,正面水箱隔栅酷似一张“大嘴”叫嚣着向对手驶来;中间四元环车标配合细长而又炯炯有神的大灯将豪华的特征展露无疑,它没有必要回避,因为豪华是它的本色。车身侧面线条非常流畅,给人感觉简洁而干练。尾灯酷似一双“眯缝着的眼睛”藐视一切来自后方的车辆。
    

“四轮巨兽”-奥迪Q7 到店实拍解析(图)

氙气随动头灯与驻车雷达(左),宽大的水箱隔栅(右)

    水箱纵横交错的镀铬线条让人联想起“奥迪RS8”,增强型氙气随动转头灯系统为夜间驾驶提供了良好的照明,并且灯头能够根据不同的道路弯度进行旋转;前方四颗驻车雷达在停车的时候会告诉你视线之外的变化。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