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乘车与我同行 快乐伴我成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8:19  新浪汽车

  道路行驶你更关注什么?相信你与我有着统一的答案——安全。的确,安全问题已越来越为广大驾驶者所关注,安全才是第一位的,有了安全的保障,我们才能纵情驰骋,才能开心驾驶。

图:我们的演出开始啦!

图:小朋友热烈鼓掌欢迎!

图:比一比谁是最乖的小朋友。

  在众多的安全问题中,您是否关注过儿童的安全呢,出现危险情况时怎样才是最正确的逃生和自救方法?今天,我带您一起关注儿童安全。7月15日,在位于北京南四环的双龙汽车展示中心举行了一场名为“安全与我同行,快乐伴我成长”的主题活动,旨在更好地关注驾驶中的儿童安全问题,体现时时关怀、处处负责的主题思想。

  既是小朋友们参加,活动自然是少不了快乐和轻松的环节,舞台上滑稽的小丑表演,高超的独轮车杂技博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炎热的天气似乎并未消退大家对安全的关注,台上一个以安全为重点的小品节目就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积极互动,一些非常实际化的安全问题都被大家提了出来,比如:危险情况下儿童的逃生方式、自救常识等,在现场演示中增强了大家对危险情况的处理能力,活动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参加这次活动的主要以家庭为主,父母亲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参加这样的一个主题活动,本身就具有非常重要的教育意义,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既丰富了孩子的周末生活又学到了非常实用的安全自救知识。广大家长反响强烈,认为这次活动举办的非常好,很多在日常开车中被忽略的安全问题在活动中都找到了正确的处理方法,今后再遇到类似的问题就会减少不必要的失误,最大限度地降低危险发生的机率。

  从谈话中可以看得出,家长对这种安全主题活动非常欢迎,这样的活动他们非常愿意参加。因为安全永远都是第一位的。

  在活动的最后阶段,几家经销商们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们安排了试乘试驾,再一次亲身体验驾驶中关注儿童安全的重要性。

  愿我们每一位家长、每一位司机都能时刻关注儿童安全,关注安全驾驶,让平安、快乐陪伴着我们每一天的行车之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