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阁瑞斯天窗版演绎动心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8:17  新浪汽车

  如果说,阁瑞斯满足了您对MPV的所有美好想象-----整个车型的设计将商务、出游等功能集于一身,在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豪华性等方面达到了完美统一;又如果,阁瑞斯表达了您对代步工具的完美要求-----引领潮流的设计,新颖的外观、强劲的动力、优越的性能、豪华的装备;那么,当华晨阁瑞斯旗舰型天窗版瞩目上市,您可能要说,阁瑞斯,定义了我想要的生活。

  汽车天窗曾经是豪华车的专用配置,双天窗更是豪华的代名词。可以说,双天窗的豪华特质提升了产品的档次,但双天窗的魅力更在于其蕴涵的时尚、浪漫与阁瑞斯的内涵非常一致。双天窗设计,对于提升汽车外观的时尚与个性方面,犹如画龙点睛、神来之笔,使得这种时尚与个性美更为全面,更为立体化。阁瑞斯双天窗的设计在同类车中鲜见,这种设计布局使得驾驶者和乘客,都能拥有更出色的全方位视野展现,充足的采光更满足了乘客车上办公的需求,同时也利于车厢内的通风换气-----天窗版阁瑞斯以自己的方式改变你的驾乘生活。

  方式一:改变传统换气方式

  汽车高速行驶时,空气分别从车的四周快速流过,当阁瑞斯天窗打开时,车的外面就形成一片负压区,由于车内外气压的不同,就能将车内污浊的空气抽出,达到换气的目的,让车厢内始终保持清新的空气。

  方式二:迅速除却车内雾气

  在夏秋两季,雨水多,湿度大,如果行车过程中将车的侧窗紧闭,就会增大车内外温差,前风挡玻璃容易形成雾气。虽然大多数车都配备了防雾装置,但有的效果并不那么明显。现在,您只需要打开阁瑞斯车顶天窗至后翘通风位置,可轻易消除前风挡的雾气,保证行车安全。使用天窗换气,既不必担心车外恶劣脏污的环境,也不必担心雨水被吹进车内。

  方式三:快速降温节约能源

  阁瑞斯天窗还有节能的功效。在炎热的夏天,打开车门,一股热浪就会扑面而来。这时,如果你拥有的是一辆天窗版的阁瑞斯,只需打开天窗,利用车辆行驶过程中车顶形成的负压抽出燥热的空气就可达到快速换气降温的目的,使用这种方法比使用汽车空调降温的速度快2-3倍,而且还节约汽油。

  想象一下,当您劳累了一天,坐在车里往家赶,脑袋里装满永远也算不清的数据,心里挤满烦躁与不安,耳边仿佛还充斥着客户的责斥和抱怨。这时,您将天窗慢慢打开,让清风进来一点,再进来一点……让天空宽广一些,再宽广一些……风里充盈着花草的甜香,天空又是那样的辽阔高远。您突然想,也许,生活之美或许应该落实在在一花一木,那些细微的愉悦里。于是,烦恼就那样的,消散出去,再消散出去 ……车还在赶路,而心呢,却已经慢了下来吧。与其说,阁瑞斯装配的是高科技的天窗,不如说,阁瑞斯在拓宽商务视野的同时,为您打开了心窗。

  当生活可以在“张”与“弛”中自由转换,您会突然明白,爱上阁瑞斯,其实,是爱上它代表的那种生活态度吧。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