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一样的关怀”七项承诺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51  汽车与驾驶维修

  承诺一:主动关怀——前动式服务 前瞻性关怀

  在东风雪铁龙销售服务网点用户接待前台、用户休息室设置服务图腾柱,向用户解释服务的细节和介绍车辆使用注意小知识,主要是安全易损件,其中包括制动片、空调、雨刮片、减振器、排气管、轮胎等件的使用友情提示。

  承诺二:全程关怀——维修保养,“家人”全程接待

  在东风雪铁龙保养维修标准流程中,用户及车辆由“家人”(接车员)全程接待。东风雪铁龙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评选“服务之星——十佳优秀接车员”活动,为了激励和奖励东风雪铁龙优秀接车员。

  承诺三:诚挚关怀——备件价格全国统一、合理、透明

  东风雪铁龙为所有用户量身定制,针对不同车型及车辆状况(行驶里程)推出定期保养套餐,使新车型客户享受到快捷和物超所值的专业服务。定期保养套餐价备件实行全国统一价格,工时收费及维修价格合理透明,使客户明明白白、放心消费,让客户省钱省时省心的同时,体验前所未有的专业保养服务。

  承诺四:专业关怀——所有专家维修人员均为经过长期培训的专业“家人”,所有维修流程均为东风雪铁龙标准流程

  东风雪铁龙所有专家维修人员均为经过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服务标准培训。为使技术专家互相促进,共同进步,东风雪铁龙将举办“专家技术员技术交流会”或“专家技术员技能大赛”,以保证维修人员能按照标准工艺进行维修和保养并向用户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承诺五:紧急关怀——24小时“家人”全天候紧急救援服务

  东风雪铁龙拥有遍及全国的400家服务网点,在给用户提供便利、便捷、周到的维修服务的同时,还向用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救援服务,确保用户及其车辆一路无忧,尽享驾驶乐趣。

  承诺六:温馨关怀——全年的季节免费检测

  无论是春夏秋冬,在全年的任何季节,东风雪铁龙都会根据情况为用户提供各种免费检测活动,让用户及其车辆在全年不同的时期均可享受到来自东风雪铁龙服务的温馨关怀。

  轻松假日:“五?一”假日前安全免费健诊活动;

  清凉一夏:夏季来临前空调、引擎等的免费健诊活动;

  快乐旅程:“十?一”长假前安全免费健诊活动;

  冬日暖阳:严冬过后全车免费健诊活动

  承诺七:全面关怀——全国统一客服热线24小时“家人”等候

  无论是在乌鲁木齐,还是在厦门,无论是在海口,还是在沈阳,东风雪铁龙全国统一客户服务400电话都在随时恭候着您的声音,为您的爱车排忧解难。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凯旋之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