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ES350:以“优雅”名义诠释豪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42  新民晚报

  

  继第五代ES轿车于今年初在美国首度公开亮相后,LEXUS雷克萨斯前不久也将秉承L-finesse(来自于“领先”Leading和“优雅”Fi-nesse这两个词的结合)这一全新设计理念的ES350引进中国,为中国消费者重新诠释豪华定义。ES是LEXUS雷克萨斯历史上最成功、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其舒适、人性化的特点非常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

  ES350采用全新的3.5升V6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204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46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0秒。

  该车的标准配置包括双区域自动恒温空调、8向带记忆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和电动加热外后视镜等。豪华版的方向盘上有语音键和电话接听按钮,可以启动语音控制导航系统和蓝牙免提电话,还首次提供全景玻璃天窗。DVD导航系统配备310多个城市的最新电子地图,MarkLevinson顶级音响系统可接驳MP3播放器和iPod。

  安全配备包括带EBD的ABS、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和牵引力控制系统(TRC),以及包括前排膝部气囊在内的10个SRS气囊。具有滑水涂层的前排车窗玻璃和倒车影像监视系统,以及自适应性前照明系统也提供了很高的安全保障。

  ES350高级轿车已开始在雷克萨斯全国12家特许经销店进行预售,售价分为46.9万元和54.9万元(豪华版)。同时,ES350拥有雷克萨斯独一无二的“4年/10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潮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