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贴膜要选专业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42  新民晚报

  

  盛夏来临,为了降低车内温度,防止紫外线的照射,贴膜,又成了汽车消费的主旋律。那么,是否只要任意地给爱车贴上随便什么膜就可以了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如何选膜,在哪里贴膜都是十分有讲究的,否则,即便是给车辆贴上了膜,那也只是形同虚设,起不到任何的作用。

  想要真正有效地使膜起到降温抗紫外线的作用,除了选择一款有质量保证、售后服务保证的膜以外,另外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找专业的贴膜施工点进行贴膜。因为,贴膜是需要专用的无尘贴膜车间、专用的贴膜工具、专用的化学药水、专业的安装工艺技术以及安装时的防护措施。否则,不但会在膜与玻璃之间留下汽泡,引起翘边、脱层,减少膜的使用时间,而且如果使用了不专业的贴膜工具,还会导致刮花漆面、划伤汽车玻璃等现象的出现。没有了专业的防护措施,也会在贴膜作业时损伤到车内装饰品,造成车内电器和音响因受潮而短路失效,这样的损失是非常惨重的。

  贴膜不要因为便宜而找一些路边小店,应该要选择正规店。路边小店工作环境较差,在开放的工作环境里贴膜,空气中的微尘将严重影响贴膜质量。正规店在封闭的车间内进行贴膜,能有效保证贴膜质量。另外,路边店的商业信誉也是鱼龙混杂,以次充好的事情也时有发生。

  如今,许多汽车销售企业,为了吸引车辆购买者,也推出了“买车送膜”的销售促销手段。殊不知,大多数的店家并没有得到正规车膜品牌的授权,不但质量难保,而且没有专业正规的车间及操作人员,贴膜的施工质量也大打折扣。因此,许多消费者投诉,虽然他们贴了膜,但在驾驶时还是感觉到有被太阳灼伤的感觉,车内的温度始终居高不下,车内饰也出现了褪色现象。其实,原因就在于贴的膜未能起到隔热隔紫外线的效果,或者粗糙的贴膜技术使好膜也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因此,笔者要提醒我们的消费者,切勿贪图小利,贴膜还是应该选择专业的贴膜授权中心,这样既能保证膜的来源正宗,也能保证其施工质量,从而发挥膜的最大作用。切记,不要因小失大,因为最终受损失的还是消费者本身。和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