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单家为F1供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42  新民晚报

  

  国际汽车运动联合会日前正式对外宣布,普利司通公司在国际汽联F1赛事2008、2009、2010年3个赛季单一官方轮胎供应商的招标中中标,成为官方指定的唯一轮胎供应商。同时,普利司通也将是明年F1的单一轮胎供应商。

  普利司通首席执行官、董事长兼社长荒川诏四表示:被选定成为F1赛事的单一官方轮胎供应商,不仅提供了一个向全世界宣传普利司通品牌的舞台,而且使普利司通有机会继续传播轮胎以及道路安全方面的知识和信息。目前普利司通正在和国际汽车运动联合会基金会共同开展一项关于全球道路安全的活动,即“先思考后驾驶(ThinkBeforeYouDrive)”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