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之旅--东风雪铁龙凯旋环渤海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26  汽车与驾驶维修

  从两厢富康到单厢毕加索,从爱丽舍到赛纳,东风雪铁龙一贯为别人所不敢为,走在时尚的前端。凯旋——作为东风雪铁龙提升品牌形象的最为重要的一款车型,始一上市就引起消费者、媒体的极大关注。随着东风日产新天籁、广州丰田凯美瑞和一汽奔腾等车型的相继上市,国内中高级别轿车市场竞争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激烈程度,而东风雪铁龙的凯旋无疑是这一市场最具科技及个性的产品之一。不过,由于之前产品体系和富康车型在消费者心目中的稳固形象,使得东风雪铁龙在中高端轿车市场不占明显优势,提升品牌形象已迫在眉睫!

  随着我国国力的强盛,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的保有量也逐年提升,中国乘用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在不断更新,购车、用车也日渐理性,汽车市场及汽车后市场日渐成熟。消费者在购车时不再单一考虑车辆的价格或外形,而是更多地开始关注安全性、操控性、科技含量和售后服务等方面。

  为此,《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策划组织了本次“凯旋之旅——东风雪铁龙凯旋环渤海之旅”长途试车采访活动。此次“凯旋之旅”长途试车采访活动的起点为大连,沿着渤海湾经秦皇岛、天津后到达青岛。活动的终点则是环渤海经济带的中心——北京,活动全程约2984 km。

  在此次“东风雪铁龙凯旋环渤海之旅”长途试车采访活动,试车人员一方面将对凯旋在各种路况下的性能表现进行深度检测,并通过对沿途经销商和车主的采访,了解凯旋的市场销售情况以及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口碑。另一方面,试车人员还将对沿途城市东风雪铁龙的售后服务网络进行考察,通过明访和暗访,展现东风雪铁龙“七项服务质量行动”的售后服务内容、服务理念及优势所在,并且通过大量车主调查和采访,真实反映东风雪铁龙的售后服务满意度。

  此外,本次“东风雪铁龙凯旋环渤海之旅”长途试车采访活动途经路线在中国版图上勾勒出了巨型的“C”字母标志(“C”字母既是雪铁龙车型的首字母,也是凯旋C-Triomphe的首字母),这也寓意着一种东风雪铁龙独有的汽车文化理念,从而进一步提高东风雪铁龙品牌知名度。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