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Volvo S40上市 售30.5万元和3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本月17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在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工厂生产的国产VolvoS40豪华轿车在全国正式上市,排量为2.4升的Volvo S40 2.4i和排量为2.5升的Volvo S40T5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0.5万元和36.8万元。

  按照与合作伙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签订的协议,瑞典Volvo汽车公司以技术转让的形式授权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生产制造VolvoS40轿车,并遵照中国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办法,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为S40轿车的总经销。从即日起,VolvoS40将陆续通过全国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授权经销店投放市场。VolvoS40是一款中级豪华轿车,在世界各地的汽车市场都取得了空前的成功,获得了近40项大奖。作为首款在中国生产的Volvo汽车,VolvoS40豪华轿车具备了进口Volvo S40全部的豪华配置。

  据了解,Volvo S405缸2.4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匹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Volvo S40T5配备的5缸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每分钟4500转时,最大扭矩达320牛米,峰值输出在5000转时达到220匹马力。国产VolvoS40今年的销售目标为4000辆。

  

  上图:VolvoS40车型资料图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