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汽车,“袋鼠”模式有后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比亚迪汽车1—6月累计实现销售32500辆。继一季度创下产销量和单一中级车型销量“三冠王”之后,第二季度月均销售达到5100余辆。五六月份是车市淡季,比亚迪汽车销售虽略有下降,但总体仍保持上升势头,各地销量排名中,比亚迪F3的名次都在不断前移,已经连续五个月进入深圳车市排行榜前十名,5月份更是杀入前八名。从绝对数量上看,比亚迪汽车的销售总量排名相对靠后,但F3是单一车型打天下,比起其他品牌的分解数据,比亚迪仍居前列。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说:我们的“袋鼠模式”已经显示了持续发展的后劲,技术、产品、管理的长腿有力地支撑了汽车产业的发展。比亚迪汽车下半年将陆续推出新款实力车型,有望取得更好的业绩。

  (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