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豪华商务车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近日,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瑞风就是MPV中的豪华品牌。”从国际上看,所有豪华品牌有一些共性的特点:首先是用户群特征,瑞风最大的客户群是政府采购、银行采购、大企业采购,还有一些国外驻华办事机构,这些用户是当今社会的高端客户。

  第二个特征是产品具有优秀的品质。瑞风不仅通过了ISO9000、QS9000等质量体系认证,还采用了德国的质量评价方式—奥迪特评审:从生产线上随机抽取车辆,然后以用户的眼光挑毛病,发现问题及时改进。也正是因为有如此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瑞风车获得了军方的认可,而且成为我国MPV中惟一成为军队列装的产品。

  第三,车的配置要高。越是高档车配置越高,现在豪华国产MPV上有的配置几乎都能在瑞风上找到,瑞风是高配置的MPV。

  第四,造车用材料要考究。世界所有豪华品牌用料都非常讲究,瑞风的配套厂主要来自给欧美品牌供货的厂家。在内饰选材方面,瑞风严格按照欧洲的标准执行,严格控制环保指标,这点从车内的气味可以做一个最直观的判断。

  “寻找荣誉客户”系列活动,是江淮瑞风年度推广主题“荣誉共享、万众试驾”的重头戏。该活动共耗资1000万元,首先在广东市场强势推出,之后在全国各大市场陆续举办。4月18日-7月18日3个月内,一共送出相当于90辆新车,并提供900个新车长期免费试驾名额,以及100樽金佛。业内有关专家称,这是中国MPV行业历史上最大型的营销行动。

  (杨广)

  

  至尊荣誉奖中奖名单

  车辆底盘号中奖者

  23567006991陈光坤

  33067013359谢潮标

  67017831 焦继先

  67006531 金伟

  23867016818杨智雄

  33467010786黄建明

  金福荣誉奖中奖名单

  车辆底盘号中奖者

  20740702224胡广

  37X30708920刘平安

  40714923 彭剑

  20630703105温锦学

  57017560 金进鞋业(东莞)有限公司

  3167009109 南海区联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