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MTV演唱会迎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凯越可能参展

  本报讯7月24日,上海通用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激情拥抱生活—别克之夜MTV广州演唱会”,以此作为上海通用参加广州车展的“序幕”。此次演唱会由MTV音乐电视台主办,上海通用汽车协办,演出阵容非常抢眼,港台方面有陈奕迅、张敬轩、温岚、林俊杰等当红歌手,内地则有李泉、陈琳等当红艺人。据厂家介绍,7月10日起至7月20日,只要到上海通用汽车广州、佛山、中山和东莞地区的别克特约经销商处购车、赏车或试乘试驾者都可以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2张。活动期间总共将送出4000余张门票。据悉,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还专门斥资数百万元打造一辆可以飞天的汽车,并将现身演唱会现场。

  目前,上海通用方面不愿透露有哪些新车型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不过据经销商估计,在车展上首先亮相的可能会是新凯越。

  (许方华)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