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既爱红装又爱武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0:42  重庆晨报

  升级版佳美国产后意外引发高配消费潮

  本报讯(记者叶川)在凯美瑞原本的生产计划中,高端配置车型只占了总产量的,然而,由于市场对最高配置车型的急切需求,广州丰田日前对产品比例作出紧急调整,将最高配置车型由原来占总量的15%%调整为30%%。

  凯美瑞是国内有着近20年进口史的佳美升级版车型,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外型设计相对以往任何一代车型更显沉稳大气。但事实上,该车上市后,消费者不但喜欢其新外观,更是喜欢其高配置的款型,其配置“武装”得越高,销售越好。

  这种热烈追逐的局面令广州丰田欣喜不已,也大大出乎广州丰田的意料。其几乎可以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重庆等任何一个主流城市找到印迹。记者采访了广州丰田在重庆的经销商重庆长俊汽车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自从去年凯美瑞即将国产上市的消息一发布,立即在行业内引起强烈震动,市场和消费者对凯美瑞的关注程度让他们感到非常吃惊。而接下来的预订情况也让他们非常满意。“至少是在近几个月,已不愁销量。”该人士表示。

  按照广州丰田的原计划,在生产的车型中,低端车型占的比例最大,而最高配置车型只占15%%,但是从这半年多的预订情况来看,市场的最爱却是最高配置,这一点令广州丰田有些意外。为了应对该情况,舒缓高配车型预订的压力,广州随即对车型生产比例做出了调整:将原计划的15%%紧急调整为30%%。据悉,这一调整比例的过程将在未来的两三个月内完成。目前,调整程序计划已经正式启动。

  同时,记者获悉,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城市,凯美瑞的预订也非常火爆,令竞争对手刮目相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