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二手车商“诚信经营”倡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0:42  重庆晨报

  目前,重庆二手车市场也呈现火热局面,目前交易辆达到3万台,并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形势喜人。

  但实际情况却与发展要求存在较大差异,行业诚信等方面亟待规范。价格欺诈,隐瞒欺骗等不诚信的行为,损害了二手车的整体形象。同时,价格不透明,信息不对称,服务不完善等问题也极大地制约了二手车行业的健康发展。

  因此,我们郑重倡议全体二手车行业商家,用实际的行动来倡导行业诚信经营,推动本行业的诚信建设,摒弃欺诈行为,加强行业自律,共创“诚信品牌、诚信价格、诚信交易、诚信服务”的和谐环境。

  汽博中心二手车市场向广大二手车同业郑重倡议:不销售非法车辆不销售证照不齐的车辆不销售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全面履行告知义务全力提供售后服务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