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哈高速路前车司机口渴喝水 后车司机追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0:25  北京晨报
京哈高速路前车司机口渴喝水后车司机追尾(图)

图:消防队员破拆救人。

  晨报讯(记者 王彬)由于前车司机口渴喝水,突然减速令后车避让不及,后车追尾后,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日前,一起发生在京哈高速上的车祸让一辆夏利车的司机被困了半个小时。

  事故发生在前天下午3时,事发现场位于京哈高速出京方向白庙出口东侧,一辆夏利车与一辆面包车头尾相“连”,面包车后部受损严重,车上的零件散落一地。交警在事故路段周边疏导交通,现场车辆行驶受到一定影响。追尾的夏利车气囊已经打开,但是司机的左腿被卡在驾驶里,动弹不得,令已经赶到的120急救人员也没有办法。红庙消防中队的抢险人员赶到后,一面安抚受伤司机不要大喊大叫,一面将驾驶座拆下,随后用扩张器逐步将驾驶室撑开。半个小时后,司机获救,经急救人员初步治疗后,被送往医院救治。经急救人员确认,司机左腿骨折,但无大碍。

  交警现场询问了面包车司机。司机表示,事发时他有些口渴,就拿了瓶水喝,同时减慢了车速,没想到就被夏利追了尾。交警初步判定是夏利车责任,但仍需要进一步调查。

  线索:吴先生 吴先生/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