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龙腾专营店 优质服务 创一流企业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6:00  中国汽车报


图为东风龙腾专营店

  山东龙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注册资金1100万元。公司位于济南市的景观大道——经十东路刘志远路段,是严格按照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的要求,规划、设计、建设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标准A级4S汽车专营店。

  为给东部汽车商业圈注入新的活力,也为了最大程度的满足东部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山东龙腾公司利用泉城——山东省会济南市的优越地理环境和经济、文化中心的优势和功能建立龙腾专营店,为消费者赏车、购车、修车提供了极大的方便。该店投资4000余万元,拥有近2000平方米的超大汽车销售展厅和5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汽车维修车间,主要从事东风NISSAN汽车的整车销售、配件销售、汽车大修、总成修理、汽车维护以及汽车精品、汽车美容和技术咨询等一系列与汽车相关的延伸服务。其运作采用国际先进的“四位一体”营销模式,建立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体系服务于广大的NISSAN用户。通过有序的结构布局设计,向人们传达安全、社会责任、产品质量和环保理念。

  另外,该公司还牢固树立起“以NISSAN为品牌,追求卓越,创新不止,服务无限”为经营指导思想;坚持“人本”思想为主导、效益原则为核心,实行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相结合,软管理和硬管理相配套的现代企业管理方式;积极倡导“精诚协作,共创辉煌”的群体意识;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行为规范开展各项工作。而且它从创建伊始便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秉承NISSAN品牌的先进管理体系。在企业的经营活动中一贯坚持“团结、高效、严谨、创新”的作风,把“一切以客户为中心,顾客的喜悦才是我们的喜悦”作为经营理念。

  优质的服务离不开优秀的队伍。该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员工队伍,这支队是靠进取精神和团队意识培养出来的,是一支一流的经营人才和技术人才共同组成的员工队伍,正是这支队伍能量的迸发带给了山东龙腾汽车公司勃发的生机,他们不断完善服务,提高顾客的满意度,使每一位NISSAN用户得到满意、周到的服务,让每一位NISSAN用户真正感到“买得舒心,用得放心”,正是这样才使山东龙腾公司逐步呈现国际一流的企业风范。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