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三环劲通专营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5:26  中国汽车报


图为东风日产三环劲通专营店

  在2004年品牌二手车出现伊始,虽然是二手车市场中的亮点,但商家介入并不多。而到2005年,二手车的经营门槛再次放开,从《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颁布到10月1日正式实施,使符合条件的汽车品牌经销商可依法申请从事二手车经营,同时,外商也可以投资设立二手车交易市场和二手车经营公司。在这样的背景下,各大汽车公司相继在国内开展了二手车业务,品牌二手车成为二手车市场中可以和旧车交易市场模式“一争高下”的二手车经营模式,也成为汽车生产厂商和经销商逐鹿的“第二战场”。二手车市场终于迎来了它的“品牌时代”。面对这样的形势,东风日产三环劲通汽车有限公司也不甘示弱,于2004年成立二手车业务部,宣告加入这“第二战场”。

  为在“战场”获胜,从诞生起,三环人就时刻牢记以“客户至上,诚信服务”为立足点,依托东风日产这个实力强大的汽车供应商及实力雄厚的三环集团作为后盾,利用两者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的优势,使普通消费者不用担心卖车人的经济实力以及质量担保和售后服务问题,能够真正放心。

  二手车市场是品牌二手车的“演兵场”,要使品牌二手车在“演兵场”中长期生存发展下去,了解客户需求,维护品牌价值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三环劲通汽车有限公司二手车业务部的一位领导如是说:“品牌二手车需要发挥规模和规范的优势,必须以客户的需求为服务导向,时时心系客户,保持与客户的沟通,了解所求所需;在服务过程当中,遵守诚信至上原则,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服务。”该公司的确做到了一切为客户,他们开展的“NISSAN二手车置换”业务,为来店进行置换的客户,免去了烦琐的付款手续,置换车辆提取新车只需补足新车的差价,既可提新车。还为来店车辆免费鉴定估价,车辆维护美容,检测跟踪等一系列服务,做精诚信服务的本职工作。另外,该公司还扎实做好宣传品牌,与武汉广播电台联手举办了“二手车专访”, “三环情系你、我、他”等活动。也正因为如此,该公司品牌二手车业务才做得如火如荼,销售业绩稳步上升。

  二手车市场发展变化莫测,要想在市场站稳脚跟,就必须与众不同。三环公司就有一套自己的经营模式,据了解,该公司的品牌二手车业务开展形式是以武汉地区为主,辐射至周边的鄂州、荆州、咸宁地区,带动二级网点的品牌二手车业务,以点带线,全面发展。他们认为发扬企业自身优势,融合东风日产的品牌魅力,不断创新品牌二手车内涵,为顾客提供延伸服务,才能做为行业一标杆。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