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经典车型图片:WA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4:56  新浪汽车
MG经典车型图片:WA轿车(图)

MG经典车型图片:WA轿车

  1938-1939:WA “2.6升”

  作为MG战前最后一款轿车的WA,也是至此为止MG设计制造的最大的一款轿车。面对SA和VA车型的成功,纳菲尔德决定为了进一步完善其车系的搭配,开始设计制造一款新型的、宽大的、六气缸的轿车,用以与美洲虎沙龙系列轿车进行迎面的直接竞争。

  标志性的事件和特点

  §MG战前最后一款轿车的WA,也是至此为止MG设计制造的最大的一款轿车。

  §从市场营销的信条上讲,这是一款与T系列小型车完全不同的轿车。

  §毫无疑问,MG想通过此款轿车与美洲虎一交高下,因为这个高端产品的市场有着可观的利润收益。

  §该车的仪表板和内饰嵌板都采用了新的设计。四个主要装备的表面都有八边形的环绕设计,这在驾驶员的眼前增加了很多的线条。

  §WA可以被用来形容为MG的与众不同的、贵族的、典型的一款车型,它延续了MG值得称赞的高巡航时速的潜质。但是毫无疑问,它将会被更现代的车型所取代,因为MG所处在的激烈竞争的环境。

  1938:WA豪华轿车

  车型规格

  产量:369

  车体设计风格:可翻顶的豪华轿车,旅行车

  结构:铁制车底盘,木铁结合的车体

  引擎:六缸,2561毫升 排量

  输出功率: 96马力

  传动:四挡手动变速

  悬挂装置:前后轴承板簧悬挂设计

  制动:前后刹车鼓

  最大时速:91英里/小时(146公里/小时)

  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14.5秒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