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车友玩转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4:00  北京晚报

  由东风标致北京7家经销商联合开展的“驾御狮王、玩转北京——城市定向试驾赛”总决赛上周日举办。

  此次东风标致试驾赛打破传统的试驾常规,以完成任务的形式让试驾者从实用性、趣味性、公益性达到试驾的效果。东风标致北京销售团队为此精心设计了试驾方案,让消费者在愉悦的气氛中全面体验标致307和标致206的精彩之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总决赛的一项任务是为北京救助流浪猫的丁奶奶献爱心活动,这一公益活动不仅得到了试驾选手的积极响应,也提升了此次活动的社会意义。据悉,东风标致北京销售团队今后每月都将继续举办此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