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半程夺四项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4:00  北京晚报

  今年6月,奇瑞汽车实现销售20300台,这已是奇瑞自去年12月以来连续第7个月销量超过2万台。

  今年1至6月,奇瑞累计销售144177台,整体销量居国内乘用车企业第四位。不仅如此,盘点上半年,奇瑞还创下了四项第一。其中,今年上半年,奇瑞销量同比增长71.9%,在中国十大汽车企业集团中增幅位居第一。

  此外,今年1至6月,奇瑞累计出口13548台,占中国上半年出口轿车总量的67.7%,继续保持中国轿车出口第一。

  在SUV单品牌前10位中,奇瑞瑞虎NCV以358%的增幅高居榜首;在轿车单品前10位排行榜上,奇瑞旗云也以137.5%的增幅拔得头筹。

  而更令奇瑞自豪的是,今年3月28日,奇瑞第50万辆下线,成为自主品牌中跨越50万大关的第一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