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年福特销量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4:00  北京晚报

  2006年前6个月,福特汽车旗下福特、林肯、Volvo、捷豹和路虎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共实现销售74395台,相比去年同期增幅达101.8%。

  据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的相关统计,今年上半年,国产及进口的福特品牌汽车销售总量为68908台。其中,长安福特马自达的销量共计56417台,这个数字已经十分接近长安福特马自达去年全年61013台的销量。

  在长安福特马自达的销量中,福克斯以33546台的成绩占销售总量的60%,而福特蒙迪欧在今年前6个月也卖出了20715台。

  此外,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福特全顺系列商用车11003台的销售数字也被计入福特品牌今年上半年的销售总量。

  除了福特品牌,Volvo、捷豹和路虎品牌今年上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也达到5285台,其中Volvo为3184台、捷豹540台、路虎1561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