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6装备进口1.4L发动机 售价预计低于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29  重庆商报

[车型资料][更多图片]

  本报讯 东风标致1.4L 206,即将于本月24日正式上市。该车售价不会高于8万元。这是记者昨日获得的独家消息。据悉,该车最主要的变化是使用了法国全新引进的1.4L发动机。

  消息人士透露,1.4L东风标致206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首批投放市场的只有1.4L手动挡车型,估计售价在8万元以内。据了解,即将上市的1.4L 206年内不会考虑生产自动挡车型。

  “它会扮演价格杀手的,它有扮演杀手的本钱。”知情人士说,1.4L手动挡206将会给消费者一个极大的惊喜,它的综合配置、技术含量和同级别飞度、新POLO乐风雅绅特等车型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但车价却不会高于上述车型。

  据记者了解,目前1.4L雅绅特和乐风等车型均价在8万左右,如果新推出的1.4L东风标致206想要扮演“价格杀手”,那么它的售价必将低于8万,估计在7.68万左右。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增加新车的综合竞争力。东风标致还从法国引进了全新的1.4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的特点是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据了解,与同级别竞争车型相比,采用了全新发动机的1.4L 206最大的卖点是高配置、低价格和低油耗

  记者 向锐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