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4000余人热捧“赏车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8:12 华商网-华商报

  

  赏车秀现场,车迷们在热情咨询

  本报记者陈团结摄本报讯(记者王安平剧澜张玮实习记者王文凯)7月15日,由本报与经发地产、西安城市运动公园联合组织的为期两天的“夏夜赏车秀”圆满结束,4000多名
爱车者在迷人的夏夜共赏名车,近百人现场订车,数百人签订购车意向书。

  ■“赏车秀”观者如潮

  从7月10日开始,本报为“夏夜赏车秀”开通了两部热线电话,接受读者、企业单位团购报名,共有近800人报名。考虑到天气炎热,主办方还特为赏车者提供了空调大巴车接送服务,两天时间共有300多读者从本报门口乘车前往赏车。此外,主办方还在现场为赏车者提供了免费水果和矿泉水。

  7月14日晚,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湖心岛的凤翼广场上,伴随着动感美妙的小提琴旋律、悠扬动听的琵琶演奏,赏车秀拉开了帷幕,十一家车商代表轮流上台介绍自己的车型、优惠价格和团购政策,赏车者们用心捕捉着有用信息。15日晚,主办方特地将展区移到了城市运动馆的广场,向广大游人开放,“赏车秀”的气氛更为火爆,当晚赏车者超过4000人。

  ■

新车型备受市民欢迎

  面对如潮的赏车者,经销商自然非常高兴,“第一晚我们就订出去了2辆,今晚又成交了5辆

福克斯和2辆蒙迪欧,‘赏车秀’效果很不错!”长安福特陕西福迪4S店市场部经理毛盾告诉记者,显然,他们成了此次“赏车秀”的最大赢家之一。

  初次参与本报活动的吉利金刚陕西佳润4S店总经理赵素英说:“没想到《华商报》举办的‘夏夜赏车秀’会引起这么多人的关注,我们也不虚此行,现场卖出了1辆,登记了数十个意向客户。”

  据了解,一汽丰田、东风本田、海南

马自达、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雪铁龙、本田CR-V等也都接到了5-7个订单和大量的意向客户。而像最近新上市的三菱蓝瑟、POLO劲情和劲取等车型也都现场接到了不少订单。

  许多车商和观展者纷纷表示,不论是活动组织,还是地点选择,这次“夏夜赏车秀”都办得很成功。

  ■又一次精准营销的成功

  记得6月30日,在本报举办的“夏夜赏车秀”的说明会上,一些经销商对本次活动还表现过担心,一是在晚上举办赏车活动,是否会有人来参观,因为截止到目前,西安还没有一次小型赏车活动放在晚上举办;二是现在天气炎热,将赏车秀放在离市区较远的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举办,如何能够保证人气。

  然而,4000多名有强烈购车意向客户的到来,验证了本报此次精准汽车营销宣传活动的成功。近百个订车单、数百个意向客户,让车商尝到了精准汽车营销宣传活动的甜头。其实,无论是本报5月份举办的“陕北汽车巡展”,还是6月份推出的“西安高新区心动购车团”活动,都是在充分了解读者和车商需求后,推出的精准汽车营销活动,这类精准营销活动的秘笈就是:“通过强力宣传,周到服务以及心动的购车政策,将最有购车意向的客户云集到一起。”

  赏车秀结束后,车商们纷纷表示,希望本报今后能多举办此类赏车活动。也有读者建议,本报这种为读者、商户服务的活动一定要多做。这些希望和建议让本报汽车新闻人感到了莫大的欣慰,也给了我们今后更好地举办此类活动的动力。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