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5系主题巡游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8: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7月15日,以“精英会”为主题的BMW5系全国巡游活动今天在北京拉开了序幕。这次主题巡游活动从6月10日开始至8月20日结束,共设立了42站,将覆盖全国的33个城市,每周末分别在全国4到5个不同的城市同时举行,预计将有5,000多名各界社会精英参加。

点击进入 BMW5系主题巡游活动组图

  BMW5系主题巡游活动分为展示和试驾两部分,通过展示,参加者可以进一步了解这款轿车的美学设计和丰富的配置,而通过试驾,可以亲身体验BMW5系澎湃的动力、出色的操控、卓越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携手各地经销商组织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在主要客户群中提升中国客户对BMW5系的了解,让全国各地的精英有机会近距离接触BMW5系这款高贵典雅,卓尔不群又极富动感的商务轿车,并充分体验其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和完美的驾乘感受。

点击进入 BMW5系主题巡游活动组图

  这次试车活动的参加者都是宝马的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他们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拥有国际化的视野,积极上进,崇尚完美,追求自我价值和高品质生活,对社会负责任,拥有年轻的心态。

  这次主题巡游活动中的BMW5系全系车型于2006年4月完成动力升级,配置进一步得到了丰富。它融合了最先进的工程设计、创新的科技、引领时尚的外观、舒适的空间以及高水准的装备,进一步诠释了宝马的纯粹驾驶乐趣,巩固了其在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点击进入 BMW5系主题巡游活动组图

  BMW5系在宝马集团的产品系列的中坚。其产品概念源于1962年问世的被称为“新类别”车的BMWl500型汽车。这种强调外观、性能和舒适性相结合的产品概念随着5系列的演变而得到延续和发展。1972年第一代5系列诞生后,每一次5系的更新换代都伴随着产品内涵的大幅提升,每一代5系都成为潮流的领导者。BMW5系的设计目标是将动感与典雅和高级商用轿车的功能性完美融合,将宝马的伟大传统和指引未来的进取精神以及经得起岁月考验的美学标准统一在一起。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