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韵6210亮相可支持WM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7:53  新浪汽车



GoRun歌韵新品6210亮相可支持WMA

  新浪汽车讯 最近获悉,汽车数码影音领域的知名品牌歌韵将于近日正式推出六系列家族最新成员GoRun歌韵6210。据了解,这是目前世界上首款可以直接从U盘/SD/MMC等存储设备中读取WMA格式的汽车数码音响主机。

  从外观上看,GoRun歌韵6210这款新品的一体式可拆卸面板做工细致,外观设计风格颇显尊贵大气,其中最明显的改进是机器的按键旋钮,相较于六系列的前几款产品更加放大凸出,这样有效增强行驶中操控的安全性。在功能方面,GoRun歌韵6210继续秉持六系列的原有功能,例如支持AM/FM调频立体声,可以播放CD等多种模式光碟,断点续播,以及即插即播存储在U盘和SD卡/MMC卡里的音乐文件,当然此次新品最大的亮点就是除了支持MP3格式外,还能够兼容WMA格式文件。

  众所周知,潜力无限的WMA是微软力推的一种音频格式,具有音质好,文件小的优点,基本上可以达到接近CD的音质水准。在微软的大力推广下,WMA格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但是目前在国内汽车音响领域里的运用相对较少。此次,GoRun歌韵6210新品在保持原有产品功能的前提下,根据市场发展的需求增加可支持WMA功能,来满足广大车主们车内娱乐的新需求。

  事实上,GoRun歌韵自推出第一代产品以来,在扎扎实实做好服务的同时,也在近一年的时间里根据市场的变化陆续不断推出新品,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延展到第六代产品,一定程度上证明了歌韵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据悉,这款可支持WMA的新品将于近期亮相,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