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主力新车订单排至9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7:37  每日经济新闻每日经济新闻
  昨天,雷克萨斯ES350和IS300在上海正式上市。《每日经济新闻》从丰田上海经销商上海和凌汽车公司了解到,作为雷克萨斯有史以来在中国推出的最低端两款车型,目前订单情况良好,已排到9月份,而从总量上看,这两款车也不负众望,目前的订单量已占了“雷克萨斯家族”在上海销量的70。
 
  ES350和IS300是雷克萨斯今年推向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两款车,据丰田中国副总曾林堂透露,该两款车在中国的合并销量,将达到所有雷克萨斯系列产品在中国销量的40。据上海和凌销售经理周卫东介绍,由于该两款产品相对性价比较高,在上海市场已经吸引了包括奥迪、宝马5系、奔驰E280在内的众多目标消费者,另外一些原来的进口佳美和广本雅阁的消费者,在升级换代的时候也将该两款车作为了候选车型。
 
  目前,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已有六款产品———LX470、SC430、LS430、GS430、RX350、GS300。其中,RX350是雷克萨斯在中国销量最大的产品,占了雷克萨斯中国总销售量的27;LS430占总量的25,中国市场该车销量已列全球第二;GS300和LS430合并销量占了雷克萨斯中国销量的28;其余两个车型所占比例之合为20。
俞凌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