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99万买绝版经典POL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7: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上周,申蓉汽车推出了“1.6L绝版经典POLO”活动并受到了消费者的推崇,市场反应超出了申蓉汽车方面预料。据悉,该活动将在本周继续,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关注。

  申蓉大众市场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推出的经典老款POLO将是全国最后一批1.6L两厢POLO,带有“纪念版”的味道。而且,9.99万元的价格也较低,把该款车的性价比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与此同时,申蓉汽车同期推出的“首付1.09万元按揭购车”活动门槛非常低,吸引了大量喜欢POLO的年轻消费者,提前让这些消费者开上了轿车。

  (钟昆)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