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也可“零首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5: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对于有房无车、经济上还不够宽裕的工薪族而言,经济实惠的二手车无疑是较好的代步工具,但一次付清数目不小的二手车款,积累资金的时间又比较长,有没有一种方式可以充分利用自己每月的余钱实现自己的汽车梦想呢?机会来了,记者从置信精典汽车二手车中心了解到,针对成都消费者的经济状况,精典二手车中心特开诱人的二手车消费业务:二手车零首付,不需首付款,只需月供。据悉,这也是全国二手车市场的首吃螃蟹者。

  那么,二手车如何贷款呢?记者电话采访了置信精典二手车中心的负责人。他告诉记者,二手车贷款业务,主要是针对经济上刚起步的消费者开设的,只要你拥有成都市区(包括温江、龙泉、双流、新都)的全产权房屋,就可以将房产作为抵押担保,在置信精典二手车中心选购适合你的二手车,不用首付,只需月供,最长贷款期可达三年。条件十分优惠,确实为经济刚起步者的汽车之梦开了绿色通道。

  针对消费者最关心的月利率的问题,置信精典二手车中心的负责人透露,二手车“零首付”月利率低至5.025‰,在贷款上与新车享受同等待遇。通过对市场调查我们得知,置信精典二手车品质优良、资料齐备、手续齐全,贷款综合费用为市场最低价,省去了二手车消费者买车时的种种顾虑。而且买车后,在车主的协助下,只需短短两天,置信精典的工作人员就会为你全程办理抵押贷款及车辆过户等一切手续,这种工作效率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赏。记者马黎明实习生张贞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