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数百车迷夜色中赏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 06:12 华商网-华商报华商网-华商报

  

  现场众多观展者兴致盎然

  

  家长和孩子都挡不住新车诱惑

  

  观展者络绎不绝

  

  不少人在认真翻阅介绍资料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陈团结摄本报讯(记者王安平)昨晚,天气热,西安城市运动公园的“夏夜赏车秀”气氛更热。在优美的小提琴旋律中,读者关注的“华商报·城运公园夏夜赏车秀”在西安北郊城市运动公园火热开幕,近400名提前预约买车的市民到场赏车。面对汽车经销商提供的心动购车价,不少消费者果断交纳了订金。

  在本报联合经发集团、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主办的这次“夏夜赏车秀”上,一汽丰田、长安福特、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海南马自达、东南汽车、吉利金刚、东风本田、上海大众等11家参展品牌车商不仅带来了目前市场上畅销的25款全新车型,还为观展者带来了专业的车型讲解、优惠政策介绍和订车精美礼品等。

  “赏车秀”掀起购车热潮

  昨日下午6时30分,四辆大巴车载着“夏夜赏车秀”的近200名意向购车读者从本报开赴北郊的城运公园,另外200位报名读者则是自己赶到现场。

  “今天赏车秀上,我中意的10万元车型还真不少!”从海外归来的张小姐告诉记者,她提前从报纸上看到了三菱蓝瑟、日产骐达、POLO劲取等3款靓车各有特色,但一直没有下定决心购买哪一款,现场听了车商的介绍后,她终于选定了一辆自己满意的新车。

  据来自省内一家金融机构的十几位员工介绍,他们单位正在进行“车改”,而这次“城运公园赏车秀”提供的车型都是10万-20万元区间的家用轿车,刚好符合单位的预算,因此他们和一家团体购车方案非常理想的车商经过接触,初步达成了团购意向。

  在现场,像张小姐和这家“单位车改”企业这样打算购车的市民还很多,他们表示,这次夏天夜晚的赏车给自己“货比三家”提供了一次良机。

  靓车迷人优惠诱人

  “赏车秀”上,凯旋、POLO劲情和劲取、蓝瑟、吉利金刚等今年上市的新车最吸引消费者目光,帕萨特领驭、丰田锐志、日产新天籁、福特蒙迪欧、福克斯等中高档轿车也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眼球。当车商介绍各自的优惠方案时,数千乃至数万元的大幅优惠和团购政策吸引了众多意向客户。

  本报提醒已报名参加“华商报·城运公园夏夜赏车秀”的读者,今晚7时30分活动继续举行,请报名读者自驾或乘报社免费大巴前往。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