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仅有“双碰”是不够的 看奔腾轿车中国第一侧翻(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6:37  新浪汽车

  厂家负责“奔腾轿车·安全体验”活动的人表示:“试验的结果已经证明,奔腾轿车不仅完全符合国家7月1日出台的“双碰”标准,而且还在一些深度项目上符合欧洲NCAP及美国FMVSS的标准。“这种对乘员生命的关爱与保护体现了一汽奔腾作为民族品牌对国民的那种强烈责任感。

整体表现相当过硬

  随着双碰标准的出台,更多的汽车企业也将选择面对,而一汽奔腾轿车则在早早完成测试后向更高的安全性努力,这种积极的态度为奔腾轿车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安全典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碰“是一个安全的基础,但仅仅有“双碰“是远远不够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