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位吉利金刚车主实地考察吉利生产基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6:29  新浪汽车

第一位金刚车主牧子健先生在吉利金刚前合影

  新浪汽车讯 7月13日,在台州吉利汽车城的接待室,刚刚参观完生产线、亲眼目睹了汽车生产过程的金刚第一位车主牧子健先生,激动地对吉利副总裁顾伟明说:“我非常赞赏吉利敢为人先的精神!作为消费者,我衷心希望吉利不断提高质量,最终成为汽车世界名牌!”顾伟明表示,吉利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绝不会辜负广大消费者的期望,他说:“要不了多少年,您的愿望一定会成为现实!”

  当日中午,河南郑州市民牧子健先生驾驭的深蓝色吉利金刚,缓缓驶进台州吉利汽车城。在大红欢迎横幅下,顾伟明副总裁与牧子健先生紧紧握手,欢迎吉利金刚的第一位车主前来参观、指导。在郑州当地吉利经销商陪同下,长途跋涉来到台州的牧子健先生,兴致盎然地参观了汽车城总装厂、冲压厂和焊装厂,观看了吉利金刚生产的全过程。在总装厂,牧先生对从总装流水线上下来的一辆辆汽车看得入神;在冲压厂,牧先生蹲下身,仔细查看冲下来的汽车前盖,向工作人员询问钢板的产地和质地;在焊装厂,牧先生对机器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对吉利汽车全套现代化的生产流程感到十分惊讶和兴奋,连声说中国自己的汽车生产达到这样的规模和水平“真了不起”。

  下午,顾伟明副总裁与牧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顾伟明向牧先生介绍了吉利集团在董事长李书福带领下,为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振兴所经历的艰难发展历程,并向牧先生描述了吉利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汽车制造企业的辉煌前景。

  牧先生在听了顾伟明的介绍后,对吉利汽车的雄心壮志表示由衷敬佩。他说,我为什么要选择吉利金刚呢?就是看中吉利自主造车这一点。当年韩国的汽车非常差,现在非常好,吉利原来像夏利,现在的自由舰、吉利金刚完全可以和市场上同类的合资产品媲美了!他说,吉利现在的汽车发动机、变速器都是自己造的,了不起!我5月份买下这辆吉利金刚后,在郑州街头很多人都问我这是什么车,这么漂亮?我听了感到很自豪!现在郑州买吉利金刚的人越来越多。他表示,通过刚才我听到的吉利又艰难又辉煌的发展过程,我相信吉利一定能造出中国的名牌!他笑着说,听说吉利现在已经有50万辆了,到了你们第150万辆吉利汽车下线时,肯定会成为世界的名牌!

  吉利金刚5月27日在郑州首发上市,这款新车充满阳刚之气的精美外型立即被准备买车的牧子健先生所吸引。有着多年开车经验的牧先生随即对金刚进行了试驾,感到金刚的发动机性能特别优越,当场就将这辆刚上市的新车买了下来,成为吉利金刚的第一位车主。在随后的两个月,吉利金刚所展示的性能及吉利的售后服务,让牧先生颇感满意。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