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史的天空--捷达车型再回首(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5:29  新浪汽车

  2002年4月3日,海风之旅安全升级版轿车在北京正式投放,新车在外型上最大的改观是换成绿色玻璃,而增配双气囊的更是给驾驶者提供了更有力的安全保障。

  海 风 之 旅

  2002年6月6日,中国第一辆国产柴油轿车――捷达SDI在第七届北京车展亮相,创了中国家庭轿车新动力时代。

 

 

 

 

 

 

 

 

 

   捷达SDI柴油轿车

  2004年3月25日,一汽-大众公司在北京举行了新捷达的投放活动。新捷达在保持原有动力强劲、皮实耐用、经济舒适等一系列优秀品质的基础上进行了21项主要技术改进。改进后的新捷达在外观更加大气、协调性更强,充满了阳刚之气和现代感。

  新 捷 达

  2005年,以03款捷达的外型为基础的捷达伙伴上市,这款车除了搭载的是与05款宝来一样技术的RSH 1.6L发动机外,内饰上也采用了全新的蓝背光组合仪表,座椅的面料采用了中档新机织面料。在增强动力的同时,捷达并没有忘记环境,捷达伙伴的排放达到了欧Ⅲ标准,真可谓是“鱼与熊掌兼得”。

  捷 达 伙 伴

  回顾一下中国汽车业的15年,从中很容易发现:在新车辈出,竞争日烈的中国车市捷达之所以能长期独占鳌头,是因为捷达轿车的15年是不断改进、不断变化的15年,先进、高新技术的应用贯穿始终。

  捷达,就是这样一个销量达百万,用户达百万,历经十五年时光锻造的汽车产品;一个不断改进、追求完美的先驱;一个身经百战,见证了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老兵。它将以它一贯朴实无华的作风,皮实耐用的体格,在新的市场上永不言败的战斗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