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代本田Stream日本上市 可能国产(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4:14  新浪汽车

图为第二代本田时韵Stream图片

  新车身使用了大量的高拉力钢,不仅车身重量比上代减少10kg,刚性也得到进一步提高,这不仅有利于获得更准确的操控,舒适性也将从此受益。倾斜的A柱设计、宽大的前挡风玻璃为驾驶员提供了比上代更开阔的视野。

  此外第二代时韵还提供称为RSZ的运动版,运动版仍可在2.0升i-VTEC和1.8升i-VTEC之间进行选择,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动感的空气动力套件、黑色的内饰,并且为RSZ的悬挂进行了重新设定,以满足对操控要求较多的用户。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